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音乐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周熙婷老师参加市政协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2 文章作者:  

   316日至24日,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熙婷老师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凤阳民歌传承人代表,参加了市政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情况调研组,先后赴凤阳县、明光市、天长市、定远县等地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天长天官画、定远池河雪片糕、凤阳花鼓表演等非遗项目展示,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非遗传承保护情况汇报。在座谈会上,周熙婷老师向各县市区文化馆、文广新局和相关领导介绍了作为滁州学院凤阳花鼓音乐研究所和省级非遗传习基地,参与中央电视台凤阳花鼓专题片《花鼓纪》拍摄、凤阳花鼓艺术团、教育部“高雅艺术进校园”的相关演出等一系列非遗保护传承工作的重要成果,提出音乐学院可为非遗保护传承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希望能更多地与各县市区合作,进一步发挥地方高校的应用型价值,共同做好非遗保护和传承工作。



    市政协调研组对此次调研表示满意,特别表扬了滁州学院在非遗保护传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