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音乐学院策划组织“我爱阅读,分享你的最爱”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0 文章作者:  

    为响应学校开展的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策划组织了“我爱阅读,分享你的最爱”读书会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在20152016级各班级中展开,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引导学生从“阅读”走向“悦读”,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养成多看书多借书的好习惯。同学们去图书馆借阅图书通过阅读书写2000字以内的读书笔记,拍照书的封面加读书笔记的内容上传到QQ群。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QQ群。每个同学可以选择2本最感兴趣的书进行投票,我们所有参加比赛的成员,进行投票最后选出十本得票最高的十本书籍。经过大家的投票选出来最受喜爱的十本书,有《一个农民儿子的农村实录》、《变色龙》、《傲慢与偏见》、《平凡的世界》等。


    与好书为友,以好书为鉴,做一个勤奋的读书人,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希望通过读书活动让读书成为滁院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的习惯,让校园处处飘溢着书香,让经典润泽生命,让好书伴你我同行!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