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赴校外看望2017届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17-03-28 文章作者:  

为深入了解学生毕业实习情况,加强对实习工作的指导,324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及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分别赴滁州实验小学、第二小学和琅琊路小学看望2017届实习生。

李道琳一行首先与各实习单位领导交流学生实习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与实习生座谈了解实习心得体会,询问了实习生近期实习状况和感受。在座谈会上,我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实习单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的实习岗位,并对此表示充分的感激,提出要不断加强音乐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同时,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滁州学院实习生的工作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中,实习生们也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实习感触颇深,充分体会到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通过实习获得了教学技能和自信,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一定会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