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召开期初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17 文章作者:  

为更好地加强学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315日,音乐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院督导组全体成员,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和教学科研秘书谢慧敏参加了本次会议。


督导组组长许峰老师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强调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仍然需不断深入开展理论课、实践课的教学督导,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同时加强教学过程的督导,加强学风和教风的监督和指导;加强督管,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督导组黄红纲、郭进怀、陈琛老师也就本学期的督导计划和任务,从教学环节的各个方面畅所欲言。

副院长彭钰对督导组上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通报了音乐学院2016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度主要工作,着重介绍了音乐学院关于课程建设方面的工作和举措,以及为迎接审核评估学院的工作计划和设想。希望督导组在开展好常规督导工作的同时,着重做好特色督导工作,为提高学院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教学质量保障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