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17 文章作者:  

音乐学院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皖学办发〔20163号)和《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1616号)精神,音乐学院党总支于36日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就此项工作对各个支部书记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音乐学院党总支所属的四个党支部分别是声乐器乐教研室党支部,理论教研室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61人,其中预备党员 19人。在接到院党总支的部署之后,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谈心活动、带头听取意见。38日分别召开了支委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315日,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音乐学院党总支还派出了督导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全程督导。

  

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力促进了音乐学院党员队伍的建设,有力地提高了人员素质和整体水平,为我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17316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