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毕业实习实践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7-02-23 文章作者:  

216日,音乐学院举办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毕业班的相关工作。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主持了本次会议,辅导员房燕、教学秘书谢慧敏及17届全体毕业生到场

根据教务处通知,彭院长就毕业班毕业前时间安排节点做出了通报,希望大家合理的安排时间;并就毕业班具体实习工作进行详细的分工部署,反复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学校非常重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并签订《实习安全承诺书》来保障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

彭院长强调,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个重要环节,17届毕业班同学需按院部毕业设计领导小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无论从院部方面还是学生方面,都必须十分重视毕业论文和毕业音乐会的指导工作,以此来确保毕业设计工作的圆满完成和17届毕业班同学顺利完成学业。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