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0-11 文章作者:  

 

 10月10日下午,在综合楼209教室举办了一场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为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我院17届江义君同学创业实践项目《互联网+乐器课堂》入选国家级创业实践。该项目主要从事互联网乐器课堂培训销售及实体工作室各类乐器培训销售,针对大学生各类乐器培训,普及大学生的音乐素养,传播本音乐学院的音乐文化建设及校内文化建设,提供各类比赛渠道。

会上,江义君同学结合自身创新创业申报的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让大家掌握了申报创新创业的技巧,同时深刻感受到大学生们应该利用学校和社会给我们的一切条件,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做一名敢创新、勇创业的新青年。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