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浩洋室内乐团于音乐学院举办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6-12-08 文章作者:  

 

126日晚,浩洋室内乐团应邀于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多功能排练厅举办钢琴三重奏音乐会。音乐学院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以及音乐学院的师生们聆听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开场,浩洋室内乐团为大家演奏了柴可夫斯基的《“圆舞曲”——改编自舞剧“睡美人”》带领大家走进美丽的童话世界,让人沉醉其中;贝多芬的《D大调钢琴三重奏“鬼魂”》时而欢快时而阴郁的独特风格使人心灵为之震颤;皮亚佐拉的探戈舞曲《Revolucionario》旋律优美,欢快动人、他的另一部作品《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四季》为大家展示的阿根廷首都秋冬春夏的秀丽景色。

据悉,浩洋室内乐团于2013年成立于德国柏林,已有3年团史,汇集多位旅美、旅欧的音乐家及各音乐院校的优秀青年教师。该乐团以“支持古典音乐,重拾艺术情怀”为口号,参与多次重要演出。

音乐会在乐曲《遗忘》中落下帷幕,浩洋室内乐团对各位同学寄予美好的祝福,“今日虽分离,但不会遗忘!”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