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1-03 文章作者:  

为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音乐学院学生创业热情,拓展就业新局面,11月2日,音乐学院就业实习基地之一的海群燕群艺术学校创办人秦海群校长走进音乐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海群燕群艺术培训学校于1996年诞生于温州平阳,是平阳教育局批准的正规专业音乐类培训机构。学校在温州瑞安、平阳、武汉设有7家分校。现拥有专职教师40多名,学生2000多名。该校于2013年与音乐学院签署建立就业实习基地,院领导曾亲赴温州实地考察,我院连续三年输送优秀毕业人才到岗,深获用人单位上下的一致好评。

秦海群校长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以生动的创业点子、成功的案例引导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深入剖析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因错误的心态而存在的问题,并将她用多年的创业经验凝练成六字的箴言——“意愿、方法、行动”传授给学生,字字经典实用。讲座现场,秦校长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鼓励大家大胆说出自己的创业想法,并现场对同学们的创业理念和想法给予指导。    

本次讲座历时近两个小时,秦校长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学到了创新创业的宝贵经验,学会如何将每一个想法经过评估策划变为可以创业的项目,如何在创业的路上坚定自己的信念。整场讲座气氛热烈活跃。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