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6-16 文章作者:  

 

    64日下午,音乐学院的8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滁州学院第192期音乐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至此,音乐学院为期25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做好我校的发展党员工作。

  根据《音乐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计划》文件精神,本次培训分为集中辅导、分组讨论学习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三个。集中辅导阶段,音乐学院邀请了宋发友、倪阳、汪湘水、邢存海、孙平、音坤等6名校内专家为此次培训班做了6次专题讲座,内容包括: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共产党员的条件,党团关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端正入党动机。分组讨论阶段由81名入党积极分子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学习、开展讨论交流活动。实践活动由三个小组分别开展了教室、琴房卫生打扫和宿舍卫生整理等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培训班,音乐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亲自为此次培训班做动员讲话,做工作部署;党总支多次到培训班听课、检查教学秩序;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认真落实。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