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赛前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6-13 文章作者:  

 

2016612日晚上七点,音乐学院辅导员房燕在综合楼225教室为参加2016年校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同学进行一次讲座。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旨在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一次竞赛。房燕老师在讲座中强调职业生涯的发展路径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通过我们所扮演的角色发展其个人信念、价值观、能力、兴趣、人格特征以及对工作、世界的认识来实现的。期间,她分别指导了同学们该如何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还科普介绍了SWOT分析,霍兰德职业兴趣分析以及MBIT性格分析等专业的测试,来帮助同学们更好更正确的认识自己,分析自己。

职业生涯规划是一个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多了解自己职业的好方法。到场的同学都对此次大赛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