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深入基层党支部讲“党章”专题
发布时间: 2016-06-12 文章作者:  

 

 67日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在声乐、器乐教研室党支部进行党章专题讲课。

  李道琳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党章学习,开展此次“两学一做”的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学习党章概述(重点)、历届党章回顾、解读新党章(难点)、学习党章的方法。为6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章程》考试做了系统的考前辅导。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此次专题讨论活动,大家深刻领会并认识了在新形势下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本次会议为今后支部“两学一做”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