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06-07 文章作者:  

 

    20166 5日晚上,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召开“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为主题,结合“五查五看”和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谈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一是带头学习;二是要强化党性锻炼,坚定正确的党性立场;三是要立足当前,脚踏实地,参加实践是根本。四是要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关键;五是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参会的学生党员也都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为主要内容,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对照“五查五看”,进行讨论和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党员之间也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会将“五查五看”作为一个党员最基本的准则,使之融入党员思想之中,将支部打造成为一支有效率、有服务、有创新、有能力的优秀学生支部。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