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 2016-06-06 文章作者:  

 

62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会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部署要求以及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各支部之前开展的工作进一步明确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李道琳书记指出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基层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对照标准检视提升,促使广大党员强化看齐意识、增强党性觉悟。

    会议上支部书记们表示要认真按学校党委总体部署的要求去执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结合工作实际,勇于承担责任,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