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举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6-06 文章作者:  

 

66日清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琅琊校区举行。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静老师以及音乐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曹吉伟同学主持。六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用庄严的注目礼向五星红旗致敬。

    学生代表常逸凡同学作关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发言。高静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并倡导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积极、更加自觉的投入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中去。

作为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部分,升国旗仪式一直是我校的优良传统。这次的升旗仪式为学生们端正思想、肩负责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中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