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动员“两学一做”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23 文章作者:  

 

    51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李道琳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对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

    李道琳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公布了音乐学院实施方案。 最后,李道琳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各支部要把学习教育抓实,切实负起责任,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融通起来学,统一领会,在学习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会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打牢思想基础,按照“四有”的衡量标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紧密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在做中学,在学中做,做到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