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党总支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23 文章作者:  

 

    59日上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该院党总支书李道琳,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道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实施开展“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她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各支部书记,要从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抓重点、重落实四个方面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来做,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音乐学院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的实施方案。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