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6-05-17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516日晚630,音乐学院2015级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关于“心理健康”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音乐学院2015级辅导员黄河老师主持,班会中黄河老师以“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为主题,围绕同学们近一年时间来学生、生活的情况以及心理状况的转变,教导大家如何面对困惑和如何面对挫折。他提到班级中的每个人都非常重要,要充分发挥每一个成员的作用,做到班荣我荣,班耻我耻;同时,班级不仅是一个集体,更是一个家庭,要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给每一个成员家的感觉。各班心理委员也围绕这个主题进行了演讲。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同学们能更好的合理安排大学生活,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大学生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