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6-05-17 文章作者:  

 

511日下午两点,音乐学院第十一期党校开班典礼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综合楼209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李道琳书记,辅导员岳敏、黄河老师以及八十一位同学到场参加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由黄河老师主持。典礼之初,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淋漓尽致地表达。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强调了入党培训班存在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科学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果,自觉遵守纪律,并预祝同学们成功结业。学生代表尚要杰发言,表示大家应该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其中。培训班第一课由校关工委宋发友主任进行开讲。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提高了学生的入党积极性,增强学生集体纪律意识,为今后的学习与入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