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音乐学院举行艺术实践周优秀节目展演
发布时间: 2016-05-04 文章作者:  

 

    42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多功能排练厅里举行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艺术实践周优秀节目展演。教务处李庆宏处长、黄永青副处长、张丽惠副处长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观看了此次推选演出。

     一曲欢快的民乐合奏《花好月圆》正式拉开了这次演出的序幕。双人舞《寂静的天空》身段优美、舞姿柔美给人予以缠绵美好感受。英文歌曲串烧《alive》活力无限,洋溢着浓烈的青春气息。声乐二重奏《啊,我的太阳》刚劲有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音乐学院领导陪同大家参观了录音实验室及施坦威钢琴,与此同时,音乐学院的老师们当场展示他们的技能,教务处领导对音乐学院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本次艺术实践周优秀节目展演获得了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艺术实践周作为音乐学院的一项实践教学活动,七年来,它不断的深入发展,作用日益彰显,为提高学生的艺术实践和创新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实训平台。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