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探索创新创业发展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4-26 文章作者:  

 

为培养创业创新型人才,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4月中旬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携青年教师赴浙江调研音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是探索音乐学院创新创业基地的基础建设、自主创新、结构调整和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建设情况,了解和掌握我院创新创业基地的情况,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走进文化广场,群众文化中心,实践基地,培训学校等地并我院毕业生亲切交谈,摸清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感受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氛围,了解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效和特点。

    音乐学院通过搭建平台和校外资源对接等方式进行资源整合,形成强大合力,逐渐形成促进创新创业发展的创业生态系统。这次调研,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与创新与创业的有机结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工作指导。学院将充分调动力量和各方资源,鼓励大学生有梦敢为、锐意创新,勇立“双创”潮头,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和创新创业开辟出一方新的天地。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