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第七届艺术实践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4-26 文章作者:  

 

421422,音乐学院第七届艺术实践周展演分别在音乐厅和多功能排练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及音乐学院近400名师生观看了此次展演。

经过为期两周的排练和准备,1415两个年级皆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汇报演出。此次艺术周一年级仍然采用单班综合演出,二年级则改为专业汇报演出。六场演出形式不一、各有特色。同学们展现了各自扎实的专业水平及创新能力              

 回顾六场演出,双人舞《彩云之南》将观众带入曼妙诗意、绚丽多彩的滇南之地;器乐合奏《秦王破阵乐》以庞大的气势再现秦王破阵时气壮山河的浩大情形;歌曲串烧《不醉不会》《三天三夜》活力无限,洋溢着浓烈的青春气息;重金属音乐《THE  DAWN》气势磅礴,恢弘澎湃;女声独唱《又唱红梅赞》婉转动人,回味无穷。 

 

 

 

 

 

 

 

 

艺术实践是音乐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为期两周的艺术实践周活动不仅使学生们了解到艺术实践学习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积累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同时也为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为实现“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广适应”的目标奠定夯实的基础。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