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第七届艺术实践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4-12 文章作者:  

 

    411日上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第七届艺术实践周动员大会在音乐厅召开,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全体指导教师及1415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动员会由李道琳担任主持。

彭钰指出,为了使活动更有成效,学院精心筹备和改革,制定了历时两周的新版艺术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一年级仍然以单班音乐会形式汇演,二年级根据专业方向进行排练,以专场音乐会形式呈现;周子翔就艺术周服装、音响、道具租赁等问题进行了指导;鲍伟总结了前几届艺术实践周的经验,对往年艺术汇演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艺术实践活动的价值,在思想上给予重视,并积极地参与其中。

艺术专场音乐会将更加突出专业性,使同学们树立更强的专业思想和理念,更好地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全面发展,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为实现“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广适应”的目标奠定夯实的基础。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