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04-07 文章作者:  

 

    46日下午,音乐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在综合楼209教室开始了第一堂课程的培训。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音乐学院团总支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庚丽娜老师对申报工作进行辅导讲座。音乐学院学生干部聆听了此次讲座。

    庚丽娜从我校创业基本情况、音乐学院创业申报情况、创新创业方面的评审要求三个方面介绍本次讲座。第一方面:庚丽娜向同学们介绍滁州学院于2012年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施高校,启动出台此项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取得丰硕成果。第二方面:庚丽娜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向大家分析了创新创业申报项目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着重向大家介绍了项目评审的主要考量因素。她从同学们学业、创业和就业有效融合的角度,建议大家要着重考虑项目的可行性与选题的合理性。第三方面:庚丽娜提出选题项目申报与申报书的撰写要注意的几个方面,并建议大家选题应与社会热点相结合。整个培训讲座中穿插大量的创业实践案例,庚老师有针对性地讲解了项目申报时应注意的问题。

讲座中,大家多次同庚老师进行多次交流并向庚老师提问,庚老师对同学们的疑惑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创业申报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于同学们申报创业项目也具有指导意义,并带同学们走出了申报误区。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