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音乐学院团总支入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22 文章作者:  

 

     31617日,由音乐学院团总支青协、安徽宏图科技公司携手开展的“学雷锋义务电脑维修”的活动在琅琊校区食堂前进行。旨在为校内师生及家属提供义务维修服务,更好的宣传学雷锋精神。

    两天的义务维修活动中,虽然天气依旧阴冷,但维修队员的工作热情异常高涨,维修现场一片忙碌。9时活动正式开始,许多同学以及教职工家属拿着待修的电脑来到了活动现场。

  

     

 

     

两天下来,维修电脑多达几十件。成员们都一一接下并仔细检修。如果成员遇到自己力所不及的,便向精通此类电器的“同事”虚心请教,因为他们敬业的态度,本次维修电脑维修的成功率大大提升。此次义务维修队伍人数有30多人,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和安徽宏图科技公司共同合作两天共接收50多台电脑,维修成功率高达80%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多样化,下一步我院将大力支持院团委工作,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传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更好地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