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15 文章作者: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我院于20161 15日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院领导、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处陈绍山副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



  为切实开好我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我院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学校 文件,对每个环节的要求做了认真研究讨论,确定了会议主题。今年的民主生活会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以“六对照六反思”为重点,结合目前我院干部的实际,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确保一班人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校党委保持一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通过征求意见,广泛谈心,深入剖析、反思,为撰写材料提供依据。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召开情况向学院教职工通报,把民主生活会找出的问题作为全院工作的重点工作。

  会上,院总支书记李道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做对照检查、个人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李道琳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提出学院党政齐心协力,负重赶超,狠抓落实;要以层层传导压力,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增强全体人员的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忧患意识;集思广益,认真制定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找准工作的突破口,为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打好基础。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