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5-11-18 文章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班同学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20151117日上午10,音乐学院20153班在综合楼221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活动。这次班会由班长常逸凡和生活心理委员周淄博共同主持。活动中,班长和生活心理委员讲述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各位同学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各位同学都从班级这个集体中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如此温馨的氛围中,班长提议玩一些小游戏。例如抱板凳,获胜者可以得到我们的一些小礼物,大家都热情高涨,纷纷赞同!每个人都积极参与了这些游戏中,每个人都发放零食,边吃边玩,尽情玩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在游戏中,班会接近了尾声。由班长在活动的最后做出了总结。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进行了感谢与表扬,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