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助演“滁州好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28 文章作者:  

1223下午,滁州市举办道德讲堂总堂暨滁州市2015年下半年“滁州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讲述一位位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故事,用好人的事迹教育人,以榜样的力量鼓舞人。



安徽省文明办副主任王运慧出席活动并作点评讲话。滁州市领导何希勇、许继伟、李玉平、李树、罗建华、陆峰、高迁、周铧等出席活动。

滁州市道德讲堂总堂暨滁州市2015年下半年“滁州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分开场、唱歌曲、授荣誉、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学模范、作点评8个环节进行。授荣誉环节中,通报表彰了2015年下半年“滁州好人”,对滁州市全国文明单位进行了授奖。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受邀参与了“唱歌曲”环境,音乐学院合唱团与舞蹈队共同演绎了歌曲《爱的奉献》,同学们深情的表演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据悉,今年来滁州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涌现了一大批好人、道德模范典型,共评选出“滁州好人”76人,其中7人当选“安徽好人”,5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