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2-23 文章作者:  

129,音乐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出席,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邢存海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是音乐学院转型发展过程中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他要求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都要充分认识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正确行使权利,共同把大会开好。他对音乐学院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邢存海希望音乐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紧紧抓住“十三五”这个关键时期,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主动超前谋划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坚持培育优势、凝练特色,开创音乐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地方应用型大学作贡献。

  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大会一致认为该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音乐学院党总支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该院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任务。报告思路清晰,客观实在,大会一致同意通过该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预备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李道琳、高静、周子翔、杨尚翡、庄虹子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