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音乐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5-12-01 文章作者:  

  11月26晚,滁州学院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于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音乐学院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以及四百多名师生观看本场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bang bang bang》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序幕。民乐合奏《洗衣歌》加之舞蹈演员的精彩演绎,将大家带入浓郁的藏族风情中;由刘昇、王宇带来的钢琴四手联弹《空中飞人》,精湛的技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话剧表演《毕业那些事儿》,将场景置于十年后的同学聚会上,与观众共同徜徉在未来美好的海洋中;原创歌曲《关于你关于我》,动听的旋律,抒情的歌词,完美地诠释了青春的美好。



晚会中,毕业生含泪为恩师们献花,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晚会在《共圆中国梦》宏伟嘹亮的歌声中完满结束。演员们和老师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将带着全体老师最美好的祝愿开启新的人生旅途。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