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参加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安徽省高校合唱展演
发布时间: 2015-12-01 文章作者:  

1125,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合唱展演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斛兵礼堂盛大开演。

安徽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省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光虎,省教育厅副厅长杨金龙,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校团委副书记庚丽娜与各参演高校领导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中,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师范学院、滁州学院、黄山学院、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十所高校一一登场,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带来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

在展演活动中,我院大学生合唱团倾情演绎了《在松花江上》、《抗敌歌》两首曲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专业的演唱技巧折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赢得热烈掌声,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据悉,以“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国梦”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安徽省高校合唱展演活动于9月份启动,面向全省高校征集展演作品。我校认真筹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由音乐学院王小伟、黄河为指导教师的音乐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参与省级评选活动,最终,在全省4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最后参与展演的十所高校的十部作品之列。

此次活动得到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音乐学院院长鲍伟亲自参加了节目审查并亲切慰问参加展演的同学们,祝贺团队取得好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