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声乐教研室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民族声乐论坛》
发布时间: 2015-11-24 文章作者:  

2015117-9日,声乐教研室部分教师赴北京参加了《第七届全国民族声乐论坛》。



本届论坛是由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中国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共同主办,由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承办的一次全国民族声乐学术交流盛会。来自全国各地方文艺团体、专业艺术院校和文化机构等单位的近500位民族声乐演唱和教育方面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秘书长马秋华主持。中国民族声乐研究会会长金铁霖、中国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阎拓时教授、沈阳音乐学院院长刘辉、星海音乐学院院长唐永葆、天津音乐学院院长徐昌俊、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廖昌永、中国音乐学院副院长宋飞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从117日开始至9日闭幕,本届论坛共持续3天。期间举行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第四次理事会和3场学术主旨交流讲座。两场艺术实践展示大型歌剧《星星之火》和《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专场音乐会》也如期举行。论坛参会学者在学术交流的同时,也为中国民族声乐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等方面的工作献言献策,共谋民族声乐发展未来。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