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5-11-02 文章作者:  

  音乐学院团总支于1018日晚上与1021日下午分别在综合楼221225和音乐楼301教室召开了2015届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笔试和面试招新工作。

招新现场气氛火爆,面试等待区人头攒动,几十名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期望能成为学生会的一份子,实现自己为大家服务的想法。不少参加面试的同学自我介绍时的侃侃而谈,回答提问时的游刃有余,给老师和学生会的学长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面对各种另类的“考题”大多数同学还是能够沉着冷静、见招拆招,在面试中自然地表现最好的自己。也有不少同学因为现场严肃的环境及准备不足而显的紧张不已。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面试,招新工作顺利结束。最终,201520名同学加入了学生会。

1031上午,团总支书记高静老师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她认为本次招新工作为院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干事们能树立目标,保持热情,一起为建设更好更强的学生会而不懈努力。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