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音乐学院学子为中国农歌会演出排练
发布时间: 2015-10-15 文章作者: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厅、安徽省农委、安徽省文联、安徽广播电视台、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将于1015日晚在滁州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农歌会以“放歌希望田野,出彩中国农民”为主题。其排练工作,于9月中旬便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农歌会中,音乐学院的学生负责《出彩中国人农民》、《父老乡亲》、《在希望的田野上》、《呼伦贝尔大草原》等歌曲的伴唱、合唱部分。参与合唱任务的共有240名同学,包括200名女生以及40名男生。排练初期,同学们在琅琊校区多功能排排练厅进行歌曲的学唱和动作的配合;后期彩排过程中,学生们由每天专车接送到演出场地进行排练。


  学校领导对于本次农歌会的合唱任务,也给予高度重视与配合。在排练过程中,对学生无微不至地照顾,和大家一起排除困难,积极认真完成任务。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在忙碌的工作中百忙抽闲来慰问同学,关心进度,使得同学们倍感温暖。

通过农歌会的排练,学生们能够充分意识到一场晚会的完美演绎是来自每位演员的辛苦付出,同时大家更充分体会到团结合作的真谛与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内涵,这将为同学们以后文化艺术的学习开拓更广阔的视野,积累更加丰富的经验!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