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12级作曲专业方向结业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5-07-07 文章作者:  

2015717点,我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了2012级作曲专业方向学生的结业音乐会。

作曲专业方向课共有四位导师:王小伟、董锐、张静、徐言亭,在2012级学生中首次开设,课程为期一年,每周两节课。目的在于培养学生能够学习一定的作曲技法,并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创作风格。

通过一年的教学,19位学生在导师的带领下以作品音乐会的形式结业。本场音乐会不设主持人,是以每位学生介绍自己的作品为先导,并在演奏(演唱)的同时在大屏幕上同步播放该学生作品的乐谱的形式进行。



为时一小时四十分的音乐会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参与演出的及观赏演出的同学们都从中获得了无与伦比的体验,我们将把这种实践方式继续进行下去,使每位作曲专业方向的学生都能在一年的学习中得到锻炼,能在结业后独立创作。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