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李道琳:践行“三严三实” 助力音乐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6-28 文章作者:  

6 月 17 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会议,并做专题党课报告。该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教师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

李道琳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当前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基本形势,做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助力音乐学院发展”的党课教育。她指出,“三严三实”贯穿着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和内在要求,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是持久深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同时是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推动各项工作的内在要求

李道琳认为,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本前提是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关键是要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实践要求是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做到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李道琳希望广大党员和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持改革创新、立德树人,落实依法治校理顺工作思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着力解决在各项工作中骄傲自满、安于现状、开拓创新精神不够,经验主义,忽视群众意见、管理不善,不按法律、制度、程序办事等问题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我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她要求:一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把握好学习重点,突出好专题学习特点,融入党总支中心组、党员学习等经常性教育,组织开展好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干事创业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二要在示范带头上下功夫,利用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出来的以上率下的经验,自觉当标杆、做示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三要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态度要严肃,过程要严谨,考核要严格,重实际、出实招、求实效、看实绩,真正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