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音乐学院学子在2015年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安徽省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06-18 文章作者: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八届。按照国赛要求,安徽省教育厅举办了2015年“合财”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

音乐学院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认真研读比赛要求并积极组织选拔学生,确定指导教师并利用MIDI实验室与新建的录音实验室制作计算机音乐类参赛作品,最终选送的七件作品,六件作品进入决赛并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2件,优秀奖1件。



音乐学院2015年“合财”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获奖统计:


序号

获奖名次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1

一等奖

电子幻象音乐《内视》

石雅婷

晨见、陈宝利

2

二等奖

爵士版《送别》

邹  庆

鲍伟、陈宝利

3

二等奖

遗失的未来

邹  庆、石雅婷

董锐、陈宝利

4

三等奖

战争雷霆

靳金陵、郭岑岑

李道琳、陈宝利

5

三等奖

斗者之魂

郭岑岑、靳金陵

董锐、陈宝利

6

优胜奖

凤阳花鼓

邹  庆、石雅婷

董锐、陈宝利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