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召开考研同学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4-24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校风和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音乐学院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2015年音乐学院考研成绩再创历史新高:达线9人,录取8人。其中,大多为国内重点高校所录取。这一成绩的取得来学风建设的管理理念的指导,来自于音乐学院纯正的校风,严格的学生管理教育以及学子对学业孜孜追求。

  为了让成功考研的同学和下一届准备考研的同学进行更好的交流,421日晚,音乐学院在综合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辅导员房燕老师以及12级一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章爱婷等3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他们的考研经历。他们对母校四年来的培养表达了感谢,正是母校的辛勤栽培才让他们有了今天的成功。他们说,考研是为了在学业上有更大的发展,更是一种对学术的追求。今后到了新的学校,他们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继续努力,将来以优异的成就报答母校。

最后辅导员房燕老师做了总结,她鼓励更多准备考研的同学能够像参加本次经验交流的这八位同学一样,以良好的心态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会后,很多同学表示,在我院学风建设相关工作的正确引导下,他们一定会积极拼搏,奋发向上,在成功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报答母校。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