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受邀参加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4-21 文章作者:  

由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主办的“音乐点燃创业梦想”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专题研讨会于2015417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音乐学院受邀,委派学生党支部书记岳敏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全国普通高校音乐联盟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下属的联盟之一,成立于2009年,旨在加强全国各普通高校音乐院系之间的联系,广泛开展各种交流活动和比赛。安徽省有两所高校是高校音乐联盟成员。

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高校联盟主席徐沛东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研讨会针对音乐专业大学生创业、就业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邀请了知名企业卡西欧、尚8文化、美丽点击等进行现场交流。参会的百所学校一致认为:加强教学质量是关键,培养专业知识扎实、复合型、操作型、实用型人才,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在教学中渗透引导大学生创业就业意识,积极与企业沟通合作,创建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的空间和平台,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和保障。





音乐学院将抓住各种机遇,积极为学生就业、创业寻找合作平台,提高就业质量。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