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01-19 文章作者:  

 

按照校党校党字〔201437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部实际,音乐学院党总支于2015116日上午1000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滁州学院党委书记庆承松,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孙平以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院“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里有关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等为主题展开。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她首先通报了处级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并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接着,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先后发言,对各自进行自我对照、自我剖析,坦诚交流思想。

  

  

     

    

最后,党委庆承松书记高度肯定了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在贯彻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各项文件精神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鼓励音乐学院总支和行政共同合作,把学院各项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