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寝室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4-12-26 文章作者:  

为营造和谐友爱的寝室氛围,增进寝室集体凝聚力,1226日上午,音乐学院举办了寝室趣味运动会。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共设拔河赛,跳绳竞赛、趣味接力、六人齐步走等多个项目。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心投入,配合默契,在紧张的竞赛中体验合作、信任带来的欢愉和重要意义。六人协作齐步走队员配合默契;趣味接力赛体现了高度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配合;在最能体现集体战斗力的拔河比赛中,同学们将团结一致、共同进退的合作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竞赛的同时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促进了寝室成员的交流,对推动寝室和谐,共筑寝室梦想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此次运动会是音乐学院寝室文化建设活动的组成之一,前期学院通过开设讲座、专题报告、座谈等形式,推动寝室文化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