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音乐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14年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
发布时间: 2014-10-31 文章作者:  

2014年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于20141020日至26日在北京中央音乐学院举办,音乐学院董锐老师、陈宝利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MUSICACOUSTICA-BEIJING)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国际性现代音乐专业活动之一。音乐节以不同风格和多种样式的电子音乐-计算机音乐系列演出为主体,以电子音乐的系列讲学为重要内容,并以学术性电子音乐和应用性电子音乐的平行进行为特点;音乐节举办每年一度的国际性电子音乐作曲比赛和两年一度的全国性电子音乐学术论文评奖。

为期一周的2014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有9场专家讲座、14场电子音乐会和4组电子音乐比赛以及论文评选。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两位老师均表示在电子音乐的创作理念和实际制作技术上都收获很大,并将在音乐学院为学生开设国际电子音乐节介绍和电子音乐制作知识讲座。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