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4-10-24 文章作者:  


1022晚,滁州学院音乐学院2014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琅琊校区多功能演奏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以及庄虹子、陈丽萍、秦峰、徐言亭五位专业老师担任大赛评委。音乐学院两百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后共有17个节目入选决赛。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将各自表演的节目表现的淋漓尽致,使得比赛高潮不断。晚会以热情奔放的街舞《舞动青春》开场,女声独唱《遗失的美好》旋律优美,韩语歌曲《mydestiny》曲调忧伤,吉他弹唱、笛子独奏等精彩表演征服全场观众,博来阵阵掌声,高昂洪亮的歌曲《映山红》更是将整场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高凡同学以一首古筝曲《将军令》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