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召开德国交流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14-09-22 文章作者:  

919下午,德国希尔德斯海姆大学代表团项目交流反馈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五名德国代表团成员以及音乐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反馈会。



交流会上,五个教学项目组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感谢了专家们四天来的精彩讲学,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收获颇多,锻炼了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五位教授也纷纷畅谈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想法和体会,赞扬我院学生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有着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并表示期待下次更好的合作与交流。

最后,鲍院长对五位专家来到音乐学院讲学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对“合作、团队、参与”的教学理念表示赞赏,师生在此次讲学授课过程中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并对未来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充满期待。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