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第五届艺术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4-08 文章作者:  

 

434日,音乐学院第五届艺术实践周展演分别在音乐厅和多功能排练厅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院长鲍伟及音乐学院近400名师生观看了此次展演。

    经过为期两周的排练和准备,1213两个年级皆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汇报演出,八场演出形式不一、各有特色。此次艺术周以声乐、器乐、舞蹈三大类专业性的表演为主,结合了当下的新闻时事,流行文化,同学们展现了各自扎实的专业水平及创新能力。

回顾八场演出,男女独唱、合唱、美声、民族和流行相交融,让人印象深刻的有《举杯吧朋友》、《相亲相爱》、《时间都去哪了》和小合唱《同桌的你》、《为马航祈福》;萨克斯独奏《Lily was here》将蓝调、流行、舞曲的音乐风格融合到一起,那忧郁的气息牵动观众心底的情怀;民乐合奏《欢乐歌》、《金蛇狂舞》热烈欢快,古筝、竹笛合奏《春到湘江》旋律优美,展现了民族器乐的魅力;单簧管独奏《苏北调变奏曲》及钢琴独奏《山泉》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上的盛宴。现代舞、古典舞、印度舞、爵士舞等各类舞蹈均在各班的舞台上纷纷呈现。话剧《新皇宫选妃》、双簧《你本来就很美》、诗朗诵《多年以后》丰富了演出形式,充实了节目内容,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点。

 

 

 

 

 

为期两周的校园艺术实践周,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让他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放射光彩。不仅使其了解到艺术学习的重要性,也让学生们意识到集体力量的强大,与个人的责任意识。在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所以师生的积极配合下,音乐学院第五届艺术实践周成功且完美的落下帷幕,我们期待着明年的到来。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