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践行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音乐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4-01 文章作者:  

 

2014329上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组织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赴新农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实践活动,在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静老师的带领下,来自音乐学院团总支和各团支部的学生干部代表共36名同学参与了这次活动。同学们来到滁州城郊的草莓种植基地,与果农面对面交谈,帮助果农摘取果实,体验劳动乐趣,感受收获喜悦。随后大家以专题讨论的形式,充分领会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字所凝炼出的深刻含义。大家积极交流,从自我发展角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含义有了深刻认识。

此次活动能够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健康成长,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要义具有重要作用。同学们将会铭记这次实践活动的点滴收获,并以此激励以后的学习和工作。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