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召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3-11 文章作者:  

 

2014310晚上730分,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我校琅琊校区综合楼理阶二举行了新一届的会议。根据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结合平时表现和班主任的推荐,报学院党总支批准,选拔出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

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上,邀请了上一届学生干部出席,对他们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颁发了聘书。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之下,新任学生会主席黄勇发表了就职演讲,在讲话过程中不仅运用故事提醒大家不要忽视生活中做的每一件小事,并告诉大家要把握机会,做个积极的人。然后他表示一定要带领学生会同学认真的工作,切实做到创新求源,让音乐学院学生会有更新的面貌。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静老师对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在学生组织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们热情洋溢,满怀信心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坚信在老师的带领和学生会每一名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音乐学院学生会工作定会展示出新的气象、迈上新的台阶。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