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教师受邀参加首届海峡音乐论坛
发布时间: 2014-01-09 文章作者:  

 

受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邀请,201414音乐学院实验室主任陈宝利到厦门大学参加了首届海峡两岸音乐论坛---鲍元恺的创作与教学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厦门大学艺术学院举办,参加人员有全国各大音乐学院的专家、教授三十余人。台湾著名作曲家阿棠先生、吟飞科技有限公司、晓雯音乐培训学校以及台北爱乐管弦乐团和厦门爱乐乐团的代表在研讨会上做了发言。研讨会围绕鲍元恺教授的创作以及他对促进两岸沟通所做的卓越贡献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会后台北和厦门乐团团长签定了音乐交流合作协议,两岸乐团缔结为“海峡兄弟乐团”。

研讨会陈宝做了题为的民族帕卡利”的

14晚在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上演了世界著名中国作曲家鲍元恺教授的作品音乐会。音乐会作品包括:艺术歌曲、室内乐、钢琴独奏、电子管风琴独奏、二重奏。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