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13年度教研室、实验室工作总结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14-01-06 文章作者:  

 

13下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教研室、实验室考核评审工作会议。考评组由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院长鲍伟和教师代表组成。会议由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

本次考评内容结合了教研室、实验室的日常教学管理、教学基本建设及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等方面,对教研室、实验室工作起到了导向作用。考评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各教研室和实验室的高度重视。各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作了2013年度总结汇报。

李道琳院长对各教研室和实验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3年是滁州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键之年,各教研室和实验室在日常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研教改等方面做出了许多成绩,对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大家以考评会议为契机,互相交流、互相促进和提高,为新一年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本次考评涉及音乐学院理论、声乐、器乐键盘3个教研室和音乐实验室,经过集中评审,考评组成员根据工作实际打出分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音乐实验室

二等奖:理论教研室、声乐教研室、器乐键盘教研室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