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师生多声部作品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3-12-26 文章作者:  

 

  2013年12月24晚7点,“音乐学院师生多声部作品新年音乐会”在琅琊校区音乐厅举办。滁州学院党委书记庆承松、纪委书记王永富和音乐学院的师生们共同聆听了音乐会。

整场音乐会内容丰富、专业水平高,独唱、二重唱、四重唱等多声部视唱纷纷呈现。其中,引人入胜的优美旋律、新自然的和声织体和色彩斑斓的转调手法呈现出舒伯特的《军队进行曲》使听众精神振奋;根据原作改编的无伴奏合唱曲《瑶族舞曲》展现出欢歌热舞的气氛;古曲《春江花月夜》的美妙转声呈现古补优雅的风格;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全体老师带来的四声部合唱《致青春》细腻伤感,绵绵情话《爱之忧伤》结尾逐渐减弱像是喃喃自语,给人甜蜜温馨的感觉。

 

 

最后由全体师生带来爵士版《铃儿响叮当》,浓郁的圣诞氛围席卷晚会,听众的掌声伴随节奏起伏,晚会在声声祝福中圆满结束。

此次“师生多声部作品音乐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多声部视唱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在落实了音乐学院教学方针的同时,也为音乐学院视唱、合唱等课程的教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